С туманом

以愿望收获不堪的自由

【华晨宇水仙】全都给我逆攻受!(一)

1、炸飒


飒认识炸炸一天的时候,是这样说话的:


“你好呀我叫飒飒,你叫什么呀?”


飒认识炸炸一年的时候,是这样说话的:


“炸炸我们去玩吧好不好呀?”


“行。”


飒认识炸炸五年的时候,是这样说话的:


“小炸呀我喜欢你。”


当天晚上飒飒,是这样说话的:


“呜呜呜炸炸饶了我吧,我不行了……”


“没门儿。”


2、卷壳


“壳哥你还记得你和我结婚前怎么说的吗?”卷儿看着壳。


“嗯……不记得了。”


“你说你一定要上我一次,不然你不是个男人。”


“……我现在的遭遇和女人有什么区别吗?”壳呲了呲牙“你轻点。”


“哦,抱歉一时没注意力度。”


3、学十


十辰于认定了华学长是个受,从入学开始。


直到高中毕业,十辰于依旧这么觉得。


直到大学毕业,十辰于还是这么觉得。


直到两人结婚,十辰于还是这么觉得。


直到他们上床,十辰于觉得他觉得错了。


“披着羊皮的都是狼啊QAQ”


“说谁狼呢你个浪货,唱寒鸦还扭吗?”


“扭……嘶啊啊啊啊我不扭了不扭了你放开我啊啊啊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笑容逐渐猥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С тумано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