С туманом

以愿望收获不堪的自由

【飒壳】理性向社会(六)

        转眼间,他已经来到这里一个周了。壳从没有看见过须,直到刚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须,今天帮助飒观察你,”须冷着一张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帮飒?他为什么没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生病了,需要我来帮他研究。”须说话的语气连一丝波澜都没有,“只用配合我就是了,壳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你是大脑数据化的人吗?”壳咬着面包,他正在吃早餐,虽然已经是早上十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没有感情,我的一切都是平淡的。”须回答,“现在你只用跟我走,去处理精神死亡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试图唤醒, 失败,杀死便是”须站着看着壳,“你的早餐时间是否结束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了。”壳点了点头,“走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跟上。”须转身打开了门,壳跟在须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相对比大脑数据化的人,只失去了负面情绪的人简直太好了,至少说话没有那么冷冰冰的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7号对话室,到了。”须看了下,转头对壳说“跟我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人叫卷儿”须翻着资料

        壳走进去,“精神死亡?”

        壳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头发长长的男生,低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。卷儿,”须放下了资料,“你的一切兴趣表明,你喜欢音乐,喜欢唱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精神死亡前思考的最后一个问题是, 你为什么喜欢音乐,你觉得你找到了答案,是因为美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你为什么不去找找以前的音乐?那之中有太多的不美好,你为什么,不去思考这样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音乐为什么不美好,并可以表达负面情绪?”

        须淡定地放下了资料,等待着结果

        “唤醒成功。”一道提示音在房内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三年来的第一个成功的。“须点了点头,“系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记录一下,时隔三年,社会编号08042的卷儿被唤醒成功。”须喝了一口水,静静地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壳已经不知道说计么好了,精神死亡被唤醒有多难他是知道的,而他才来到一个周,就已经亲自见到了精神死亡被唤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?”坐在沙发上的卷疑惑地甩了甩头,又看向了坐在他面前的须“啊!谢谢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必要。”须又翻着资料,“壳,你先带他去你房间暂时住着,等飒明天出来后再安排,我还有很多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须听见回答后便快步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谁啊?”卷儿戳了戳还在喝水的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,他是须,是飒的助理,大脑教据化患者。”壳咽下了水,“对了,你叫我壳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你不太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因为我有负面情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而飒此时坐在自己的房间里,坐着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生病了?你怎么搞得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来了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
© С туманом | Powered by LOFTER